close

禮拜五去s-king剪頭髮

去了三次都給不同人剪

這次給win剪 整個嘴巴是很甜喔~!!!

講的話 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哈

一整個人就是非常喜歡瞎扯!!

剪完後去找寶貝

寶貝說我剪完頭髮臉又變大了!!雖然欠打  但是非常中肯!!

哈哈  反正我本來就是大頭萱  always都是~ㄌㄩㄝ

頭大比較聰明啦~!!!!

 

 

 

 

員林二日遊實在是過的太快了啦

一下下就結束了這樣  害我現在好憂鬱喔

我說禮拜六唱歌實在是非常開心~~~~

唱到天高地厚還真是整場高潮耶  不顧形象大吼大叫

我想這是我們姐妹的嘶吼版主打歌喔

邱阿man有男人在旁邊所以在我們手拉手嘶吼時棄我們於不顧

算了 念在你們久久見面一次就原諒妳芭  哈哈  有夠大發慈悲的我

然後隊長的朋友帶了一隻狗來見阿瓊

那隻狗叫u be

整個焦點都在u be的身上阿  又乖又不亂叫  因為怕高還不敢亂跑

哈哈  沒有狗騷味都被我們玩到有臭味了~~

就算被騷耳朵和戳屁屁都不會咬人也不會叫   GOOD!

(邱阿man我們實在很壞!!)

晚上有阿花的玉米濃湯作伴

本來不餓的 聞到香味就把一大碗的濃湯喝光

接著瘋狂的打麻將  哈哈  從頭到尾都是我跟小花在贏

跟你們玩真是有無比的成就感~!

幸好禮拜日在最後阿man跟阿瓊各贏了一場  真是完美ending~!

可惜了禮拜日下雨 

呵呵   我們暑假再見嘿!!!!

狗狗說要帶我們去九份~!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