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興致勃勃跟小白美文跑去捐血

三個都是第一次捐血 好可怕 好緊張

美文第一發 接下來是小白 然後是我

在面談室外面 看到美文的手指被扎了一下

就跟小白說... 我開始暈了.

本來想說蹲下來就好

但蹲下來之後繼續眼前發黑 依然是聽不見聽不見聽不見...囧

最後受不了去拍了一下護士

護士大概被我嚇到  =   ="

扶我去躺著

一滴血都沒流就暈了

瞎瞎瞎

 

 

唉  我也想奉獻一下熱情的A型血阿!!!

 

但是 看到血就頭暈暈

護士說 這次不要捐了 以後也都不要捐了

看來從今以後就只能打消捐血的念頭了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