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傢伙瘋狂玩弄我的熊 簡直是不想活了吧!!!!!!!!!!!!!!!!!!!!!!!!!!!!!!!!!!!!!!!!!!

差一點就要讓你們兩個走不出我房間!!哼哼

很好吃的cold stone~感謝紀尼克讓我們吃兩個大的只要200元 XDDD

實在是非常滿足~

非常推薦 "創始者的最愛"~

顧著吃冰都忘了拍照  等到要拍照時冰都吃完了~~

實在是太好吃~~ :D

在九份的"秘密基地"

噢 我喜歡這地方和親切的老闆~

這裡所有東西都任你把玩&拍照

老闆真的超級用心!!!!

有好多老東西~復古復古我喜歡~

老闆說是跟朋友的阿公蒐集來的~

噢對  還有年輕余天的照片 科 挺帥的 XD

看到這張照片 唯一感想就是

老娘這一輩子都不要再穿著短褲跟邱man拍全身照!!!!!!!!!!!!!!!!!!!!!!!!!!!!!!!!!!!!!!

靠 根本就是竹竿吧!!!!!!!!!!!!!

我開始懷疑你到底是不是人類

還有妳全身上下到底哪裡有肉

看你這樣真的很想把我身上多餘的肉給你耶!!!!!

 

外面櫥窗很漂亮的咖啡館~~

張阿瓊也瘦很多  嚇屎人了真的!!

這幾天真的很好玩~ :D

雖然有一些腦人小插曲you know~

但還是挺開心的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