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去拔了智齒

左邊上下兩顆一起拔  有夠勇猛的

不得不說昨天那位醫生有夠粗暴的

虧他看起來既年輕又斯文

在他敲我的牙齒後

深深認為他並不是醫生

而是工地來的!!!!!!!!!!!!!

敲了超多次 讓我默默流了幾滴淚這樣

最後還縫了幾針

所以現在左邊臉頰非常腫

如果只看左邊臉可能會覺得我是6.70公斤來的胖子這樣

整個就是腫臉充胖子的意思

這兩顆智齒讓我又默默的自己飢餓30這樣

實際上是飢餓34阿 我的媽

今天晚上實在非常餓 況且只喝牛奶真的喝不到基代 不健康

多虧昨晚寶貝找了些資料   (好貼)

所以今天帶著口罩跑去買了冰角要冰敷還有安素要補充營養

不然這樣營養不良一個禮拜我大概會全身無力

另外還去買了及第廣東粥 但是實在狠痛 吃到現在還吃不到一半

都已經買回來放涼且過一個小時了

不過我說  他真的狠好吃喔!!!

在北新路萊爾富斜對面

是流氓煮的粥XD

鄉民都說老闆是劉文聰XDDDD

而且清粥一大碗才20 GOOD!

 

希望快快快消腫

希望快快快痊癒

因為我想吃樓下吉利堡的鮪魚蛋餅+起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