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也打了幾篇網誌

只是每次打到一半就會默默的把視窗又關掉

著實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大概是假放了太久都言之無物了唄

來說說最近的事吧~~~

最近開始學開車了 阿嗚~~

頭兩天都在練習倒車入庫

方向盤有夠難轉 轉的我手快痛死了

不過從昨天開始教練就讓我在場地裡跑了

終於不用一整節都在練習倒車入庫的意思

昨天開的挺順的

但是今天一開始手感不太好  跑第一圈時直線被扣分 倒車入庫也狂被扣分 開的我心驚驚

心裡一直在想教練快來救我!

不過好險後來好多了 嘿嘿

只能說我狀況實在還不是很穩定 哈哈 再這樣下去等我拿到駕照肯定是危險駕駛人一枚

哈哈哈

有沒有不怕死的或是很想死的要給我載  開放報名喔 XDDDDDDDD

 

今天終於出門去運動啦我~~哈!!

跟子茹打羽球  但是困難重重的意思

打得正起勁卻下起雨來了

後來到桌球室打

一開始還真的把羽球當桌球打~~超白癡的啦~~呵呵

但是後來越打越高  我就把一顆球打到吊燈上了=   =

當下超囧的!!!!!!燈管也沒多寬 它就這樣停在上面了...

噢子茹我對不起你...

 

今天跟子茹打完羽球回家後 心血來潮打了杯奇異果+牛奶+蜂蜜

吼~~~~~~~~~~~~~~~~~

真的有夠給他噁心的=      =+

牛奶的香味不見了 奇異果剩苦味 蜂蜜八成是加太少沒啥味道

整個是非常糟糕

看鄉民說這樣好喝我還一次用了500cc的牛奶 真是失策!!

 

唉 不過我說人要越挫越勇  下次來試點別的好了 XDDDDDDDDD

親愛的,要不要來一杯奇異果蜂蜜牛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