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都9/7 了

快開學了耶怎麼會這樣

姐姐我本來是非常期待開學

但是實在是不知道怎樣 八成是命中帶賽

衰事接二連三的來

首先是覺得頭髮太厚想去修一下

結果那剪頭毛的小妹不知道是不會溝通還是蝦米咚咚

只聽完了 "我要留長"  "我只要修一下就好"

就開始動刀

真不知是他理解能力太好還是我太信任他

我就這樣看著電影任他操弄

等到Liz剪完頭髮走過來就說 "好短喔!!!"

心想大事不妙!!!

小稚走了過來,也丟了一句 "靠!!好短喔!!"

設計師的反應都是 "會嗎? 還...好...吧...."

我意識到  死.........定........了...........

當我看見我的頭毛到底有多短的時候我真的很後悔走進這間店!!!!!!!!!!!!!!!!!!!!!

噢削特!!!

他還幫我夾了離子夾

噢我的天 整個 服˙貼˙到˙不˙行˙!!!

姐姐我想說剪完頭髮再夾離子夾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好嗎!!!!!

我不是國中生!!!!!!!!!!!!

還剪了顆過氣水母頭 我的媽阿

剛剪完頭髮那幾天我實在是愧於見人好嗎

現在採取再怎麼短都要綁起來!!!總比放下來好

吼 實在會氣死 台南市的國X沙龍 在火車站前面 亂剪隔壁那間 千萬別去!!!

 

另外就是考駕照前一天

跟阿man去台南逛街

整個很好笑欸  3個小時逛兩間店是怎樣啦!!

喉嚨痛胃不好 還是抵擋不了綜合新味的誘惑這樣 哈哈

我實在是壞朋友 XDDDD

回來新營看了醫生 實在是太閒

就跑去找機機

殊不知我記錯路了

整個騎到很奇怪的石頭路

有一個伯伯 和兩隻亂吠的狗

實在很怕牠們衝過來咬人這樣  囧

然後就在一個轉彎!!!!!

姐姐我雷˙殘˙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伯伯目睹了整個過程

還過來幫我們牽車  真是好人 (遞卡

這下好笑了  本來要去找機機玩的  變成去她家擦藥這樣

整個擦藥過程真是痛死我的毛

但也快笑翻 哈哈哈

HAPPY整個人來瘋 跟主人一樣

進門前一直吠  進門後一直黏過來

歐齁齁齁  真是太可愛了

HAPPY~~   姐姐好想你  XD

 

摔車完的隔天要考駕照

腳整個非常地痛 有點不良於行

不過幸好衰運沒有一起來

姐姐我幸運的拿到一張只有考一題罰緩的筆試題目

順利PASS!

幸運的讓駕訓班的會計人員監考

監理站的人看起來就是有一種讓人肅然起敬的感覺 怕怕

哈哈

路考也順利PASS!

噢耶!

但是開車出門真的是一大考驗 我連能不能把我家的車開出車庫 開出院子都沒有信心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腳比較不會痛了  我又想亂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