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這個學期變的好忙碌

雖然只修21個學分 卻有一堆實習課

所以一個禮拜要上32堂!!

除此之外我還找了打工 一個禮拜10小時

另外還有瑜珈課程 從10/8開始 每個禮拜2小時

所以這學期,說實在的實在是把自己逼很緊!!!!

課業也比我想像中來的重

挖屋~好怕自己承受不了 

但是為了將來也不得不這樣做

這個關 再怎麼難過都要撐過去!!!!

 

現在一個禮拜也只能跟寶貝吃兩天的晚餐 

不過我們兩個都忙 整個算是處在平衡的狀態 XD

不然我可能會跟上學期一樣變成深宮怨婦

三不五時鬧個牛脾氣這樣 哈哈哈哈哈

幸好幸好阿勳還沒丟棄我這樣 XDDDDD

 

 

好多事想做  對自己有些期許

一定要努力加油才行~!!

寶貝~要一起加油喔~~

 

 

 

ps 好運快來~~其實~ 只求平安

大家都要平安!! 尤其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一定要長命百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